萧卿ei!

喊我萧卿就可以
🐧227217910来扩列,oc人,光遇真的不会再更新了退游出号了,目前在推国v,难产式写文,小学生文笔救命

【初遇】

你走以后,我常常会在无数个没有你的夜晚,轻声哭泣,一个人诉说着那些,未曾对你开口的话语,哭泣过后,再一次次的安慰自己,至少我们还相遇过。

我叫米夏,是一位巫师。我一个人走过了平平无奇的十六年。第十七年,是我遇见她的第一年。

我独自一人在西边的森林中收集着制作魔药需要的材料,一小簇知其貌不知其名的花朵,一筐可以直接食用的浆果。万事俱备,还差一小撮雀的羽毛。那是一种很神秘的鸟类,我们习惯称他们为神雀,他们的幼鸟和普通的鸟类没什么区别,但是生长的速度却十分快,并且到了一定的年龄,他们会化作人形,在我们之中生活着,一切,也都是为了生存。

向来巫师和雀的相处很融洽,雀会以自己脱落的羽毛与我们交换一些在森林中寻觅不到的浆果,那会帮助他们更快的成长,化作人形。

于是乎,我收到了一只成雀的羽毛,伴着羽毛一起的,还有一只幼崽。羽毛的末端有着点点血迹,那是成雀用力扯下羽毛的证明,很显然,有一位母亲抛弃了她的幼崽,却又十分信任的将她托付给了我。

那天起,我拥有了一只小鸟。一只罕见的短尾雀,或许这也是她被丢弃的原因吧,短尾雀会比普通的长尾雀更难生存下来,因为那是雀和巫师畸形的结晶,或许换句话说,那是禁果的孩子。一直以来,巫师和雀即使相处融洽,但,情,一直都是两个种族的禁忌,很显然,又有一对糊涂的爱人偷尝了禁果。

我给她取名叫做秦鸾,希望她可以和传闻中的鸾鸟一样长命自由,即使没有美丽的长尾。

评论